沙盘_

【星际ABO】无处可逃(二)


*上章回顾年轻少将A变O后和漂亮的小学员兵发生了一夜情
第一章点此 (友情提示未满16周岁别看)


 

(二)


 

看着满是红痕的躯体,王俊凯露出了迷茫的神色,一切都在偏离轨道。

 

作为帝国年轻有为的少将,他从来没想过有一天他会在别人身下承欢。即使免于标记,他也遭受到了毁灭性的打击。拥有的一切幻化成泡沫,脆弱的一戳即破——军部不会容忍一个omega少将。

 

穿上军服,已然和过去没有任何区别,可他知道过去唾手可得的东西,已经离他远去。他回想起家中从小享受娇宠的弟弟在刚满十六周岁时就与星城的一个贵族订婚,后母那一副小人得势的模样他至今都记得。也是那一年他进入了军部,五年来都与机械为伍。现在只要再立一次军功他就会多得一枚勋章,而他的弟弟只能作为联姻的棋子,一生受人摆布。

 

可以想象要是自己的性别如果被发现会是什么样的,或许还不如那个omega弟弟,毕竟他可没有一般的omega惹人心疼也没有一个母亲为他谋求一个“好人家”。嘴角扯出嘲讽的笑意,果然还是不甘心。

 

如果这是天意,那他就要与天作对。

 

他只愿站在金字塔顶端。

 

嘴里的血腥味让他清醒过来,浅棕色的瞳孔微缩,透露出杀意,不能让任何人知道这个秘密。

 

黑,房间里没有一丝光 ;静,除了微弱的呼吸没有任何的声音。

 

易烊千玺以一种不舒服的状态醒来,任谁醒来发现被捆绑在椅子上不得动弹都不会好过。醒过来已经有一段时间,渐渐适应了黑暗能辩驳自己周边的环境,他正处在一个空无一人的没有生气的地方。随着时间一点一点的流逝,绝望的闭上了眼睛,无声的呜咽起来。


 

他在哭?

 

一打开门就看见那个少年保持着他离开时候的姿态,哭红着一双眼,浸湿了塞在口中的毛巾,那模样真的算的上难看。

 

王俊凯沉默地走到少年身边,轻轻松开系在他脑后的带子,取出毛巾,在少年出声前勒令他闭嘴。

 

“没出息。”王俊凯一边说着一边为易烊千玺解去束缚,他绑着他只是为了不让少年有机会向外界透露讯息。不过有他看着,这个孱弱的少年也做不出对他不利的事来。

 

因为不敢出声,他一直打着嗝,在王俊凯探究的眼神下他还是先说话了:“我不会说的。”

 

王俊凯捏着少年的下巴,发现他的眼神很干净,不知怎么得就放小了力度:“你知道什么样的人最安全?”

 

易烊千玺把头缩回去,闭上了眼睛,睫毛快速的颤抖着:“死……人……”从牙缝中憋出这两个字的时候,生命中很多画面在他脑海中回放,最后停留住的是眼前的这张人脸。

 

“也没有笨到底嘛。”王俊凯继续捏着少年的下巴,变了变脸色。

 

“可我不想死。”他听见那个少年清冽的声音,不见刚才的半点惶恐。是很努力才没让眼泪流下来吧,泪眼弯弯的模样没有半点威胁力即使用很强硬的态度说,“你不能杀我。”

 

王俊凯只是盯着他看,一言不发。

 

易烊千玺再也受不了王俊凯那种看着将死之人的眼神,“你不能杀我。”五个字说到最后都软捏的不像一句陈述句更别说警告了。

 

“也没说让你死。”一句话伴随着轻笑,让易烊千玺一颗心定了下来——王俊凯不会杀他。

 

他确实不能杀他。
王俊凯盯着眼前这个学员兵,看来是得和他好好谈谈了。


 

“吃吧。”看见对方板直身板的样子,王俊凯觉得有些可怜,刚才要不是少年的腹部不合时宜的发出响声,他也不会准备食物,“毒不死你。”

 

易烊千玺早已饥肠辘辘,一天一夜没有进食对于一个还在成长期的alpha来说简直是酷刑。他抛给王俊凯一个感激的眼神,就投入食物的怀抱,他觉得这简直是他吃过最美味的东西。

 

“易烊千玺。”听到自己的名字,他停止了咀嚼,糯米糕还在他的嘴里鼓起了两腮。

 

“看来没错。人长得不长,名字还挺长的。”

 

易烊千玺咽下嘴里糯米糕,用非常真挚的眼神看向王俊凯:“报告长官,我会长长的。”

 

“哦。”

 

“我会比你高很多。”

 

“嗯?”

 

“以后会比你强壮!”
“以后……”

 

“你还来劲了是吧,快吃,吃好了说正事。”王俊凯本来以为这小子是胆小,现在看来明明挺无所畏惧的。刚才吓得哭鼻子,现在不过吃了口饭就有力气顶嘴了。

 

易烊千玺硬是把自己吃撑了才停下来,吃多了会高。

 

经过简短的对话,他们达成共识,不准向任何人透露王俊凯的性别。

 

门铃在这个时候响起,下午四点,每周三的这个时候托马斯医生会过来替王俊凯检查身体。

 

“托马斯先生,少将并不在家。”

 

赫德看着眼前这个眉清目秀的少年,奇怪那个性冷淡的少将什么时候圈养了一个可人的omega。

 

“可爱的人,叫我赫德就好了。”赫德对美人从来很热情,作为一个高龄单身beta他的取向是香甜的omega,虽然他并不是受信息素影响。

 

“你应该也听说了,每周三我都得替你的少将检查身体。”赫德眼里omega因为他的话红了一张脸,对于“你的少将”这样的词汇都会害羞,真的是一个纯情的omega啊,那个冷淡的少将真的艳福不浅,“我可以在客厅里等他回来,这是我的工作。”

 

“可是少将不在家。”

 

“我只是个beta不会对你做什么。”可怜的赫德以为是自己的热情吓到了眼前的人,“我会安静的待在客厅等他回来,当然要是你愿意为我泡一杯茶再好不过了。”

 

他用尽量轻松的语气解释他的目的,“不然这周的某一天我还得过来一次,可能会错过我和某位美人的约会。”

 

易烊千玺准备给对方让道的时候,赫德手腕上的通讯器亮了起来。赫德扫了一眼,就不免遗憾地说道,“原来少将今天不回来了。”他那双总是情意绵绵的眼睛看向易烊千玺,让少年觉得浑身起了鸡皮疙瘩,赫德继续说道:“还没有分别就期待我们的再见了。”

 

易烊千玺不等赫德离开就关上了大门。

 

门外的赫德懊恼地拍了拍嘴,他这是说了些什么混账话,他竟然想泡少将的omega,真是色令智昏。

 

“范!我要告诉你一个劲爆的消息!”赫德刚上飞行器就迫不及待地传音给他和王俊凯共同的朋友范,“四点五十分,老地方给我点上一杯最好看的酒。”


 

“所以今天你没有给王俊凯检查身体?”范对说了一大堆的好友十分无语,这算哪门子的劲爆消息,浪费了他整整十个星币。

 

“哦!范!”赫德夸张的摆动着手臂,“我怕说出来你不能接受,先铺垫一下,不是古语有欲扬先抑?”

 

“我劝你少考古,多研究一下你那经常出问题的医疗仪器。”

 

“如果你愿意提供资金的话我倒是很乐意换一换仪器。”赫德一点不以仪器出故障羞耻,其实故障率也不算高,而且不过是个不影响什么的检测性别纯度的仪器而已。

 

赫德好好酝酿了一番,做了几个深呼吸,这神神叨叨的状态让范终于有点紧张感。

 

“王俊凯家里养了一个omega。”赫德感觉手中一空,那杯价值十星币的酒被范囫囵吞下。他只得瞪大眼睛看着范,思虑过后毫不客气的重新点了两杯,消息够劲爆了这都是他的酬劳。

 

“是什么样的。”冰冷的酒下肚,让范冷静了一些,显然他依旧觉得不可思议。

 

“天仙一样。”赫德的眼里要冒出星星了。

 

“你每次看到单身omega都这么说。”范对于赫德这样不管见过多少次omega都和从未见过一样的人嘴里说出来的话从来是不信的。

 

“这次不一样,他可不是单身。”赫德回味了一下小omega的模样,真的是完全的符合他的口味,比梦中情人更完美了。

 

“你是说王俊凯标记了他!”

 

“哦!不!”赫德感觉到自己又失恋了。



 下一章

——

 

请珍惜现在如此可爱软软的小千玺吧
个人喜欢这篇文的设定
如果大家也喜欢这篇文的话就留下足迹吧(点赞/留言)

评论(17)
热度(2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周棋洛前妻。/考研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