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盘_

【星际ABO】无处可逃(四)

Alpha少将变Omega 与小帅哥恋爱拯救星球的故事

年下 差五岁

1    *2   *3

  “你能想到么?”赫德将王俊凯传过来的图像信息放送到范的眼前,“王俊凯在和他的小情人跑到无用星看了一场流星雨。”

  

  全息影像里一个少年穿着明显宽大的外套,凝视着飞行器窗外的流星雨。白皙的皮肤,稚气却不乏精致的脸蛋,无不散发着诱惑力。

  

  “这张脸似乎有点眼熟。”范盯着那张脸细细看着总觉得在哪里见过,把能想起的Omega的脸庞都回顾了一遍却发现没有重合的。

  

  “美人总是相似的,”赫德将酒倒入自己的杯子里,朝范笑了笑,“而丑的人却各有各的丑法。”

  

  赫德意有所指的把酒杯杯口朝向范的左肩后方,那里站着他所不喜的一群小喽喽。

  

  见赫德的脸色转变,范也瞥了那群人一眼,就示意赫德去包间。

  

  

  

  “小千?”准备向王俊凯做报告的人一眼就认出了宇航服里的易烊千玺,看见穿得像熊一般的同伴,他不得不感慨少将地恶趣味——这化石级别的宇航服不应该在博物馆待着么?

  

  “伊尔。”易烊千玺丝毫不为厚重的头盔所累,说出的话依旧清晰,没有把看到对方简单的制服之后内心的疑惑摆在脸上。

  

  “还真的是你!刚才远远地看到我和戚溪几个就在猜是谁和少将一起过来了。”伊尔显然把自己的目的忘记了,停留在原地和易烊千玺叨唠了起来,“都以为是哪个大人物呢,最次也得是个大家族的少爷。”

  

  易烊千玺指了指自己的头盔,伊尔明白这比小千头大了几倍的头盔还真的不好闲聊。

  

  “你只要点头摇头就好了。”伊尔自认为善解人意地说道:“你也是过来检陨石成分的?

  

  伊尔发现后方有一阵骚动,几束激光交错射击。接着一束光就直接扫尾到了他的脚底,虽然没有触到但他还是跳跃起来。

  

  一个一米九的大汉子,尖叫的模样还挺喜感的,被笨拙的宇航服弄的不方便行动的易烊千玺就看戏般看着自己的同班同学出洋相。他注意到后方一架不属于星辰军部的攻击型飞行器被击毁,几乎在一瞬间消散……

  

  这是他第一次看见实际的战斗,虽然是单方面的碾压,但依旧有一种劫后余生的感觉。

  

  

  “上来。”王俊凯发出讯息后看到那个学员兵为了加快速度迈着喜感步伐过来的时候,心情有点变好,这学员兵可真是个活宝。

  

  

  “长官,我是不是可以换一套装备。”

  

  王俊凯扔给对方一套全新制服,对方满怀欣喜地接住了,褪下了身上厚重的宇航服。

  

  “记住你说过的话。”在舱门打开的时候王俊凯这样对易烊千玺说道,“待会你和你的伙伴一起回去军部,别把训练落下了。”

  

     “是的长官!”少年觉得自己身上有一股劲,他要和少将站在一个高度上。

  

  伊尔不懂同伴那么多的心思,见千玺上了大队的星舰就揽过他的肩抱怨道:“你怎么两天不见都不通知一下,害我以为你变成宇宙尘埃了呢。”

  

  “能不能说些吉利的话。”千玺按了按太阳穴,“我看上去有那么弱?”

  

  伊尔撇了撇嘴,头不知该不该点。虽然千玺是他班里的尖子生,各类的考试都排在前列,但和武力值并不匹配的外表让他看上去就是很快就可以被消灭的。再加上他平时那好脾气,让别人都想不起他是那个扫射命中率可以达到百分之八十的天才。

    

  戚溪上前一步打断了两个人的对话,他和两人只称得上同级生,来兵部之前与两人之间并不熟悉。不过两个月下来,几个年轻人早就比同伴同学更加有集体感——只有共同经历过磨难才会有的情谊。

  

  比起伊尔,戚溪就小个多了,他是一个beta,其实beta才是人口的大多数,许许多多的普通兵都是beta。虽然beta也会进入国家一些高级机关,但是人数比起他们的总数真的太少了。这个世界似乎被占据人口少数的alpha领导着,因为他们掌控着军政大权。

  

  戚溪进兵部和他们不同,是做脑力工作的。对于这样脑子好的伊尔总是很羡慕的,脑子这东西天注定了,在被老师骂蠢的时候伊尔总是嘻哈而过,毕竟真的辩解不了。

  

  “听说你的脚成了卤蹄?”

  

  听到这样的话伊尔的一头红毛都要炸开了,“谁说的!”边嚷嚷着边抬起自己的左脚,“你看看这哪里是卤蹄的模样,戚溪你这么聪明的人可别听他们的谎话,关于这件事他们连带说的话都是骗人的。”

  

  戚溪眼睛眯着一条线,“知道了,你没有被吓得一蹦三尺高。”

  

  在伊尔求救的眼神之下,易烊千玺开口说话了:“被吓得蹦起来的是我。”

  

  “恩,我们的尖子生带着上百斤的宇航服还能跳跃,真是羡慕你们alpha的体质啊。”戚溪这般说道,也只有伊尔那个傻大个以为他真的信了。


  

      (本来这里有个梦但是为了十九大以后补)

  醒来依旧是在狭小的宿舍,他觉得怅然若失,那两日倒是更像梦一场。他第一次感受到自己内心阴暗的想法——不得不说那个对于对方是噩梦的事,对此刻的他而言像是上天给的一场恩惠。这是他们之间的秘密,他们之间的联系再也不会断。

  

  可自那日去了奥尔夫已经过了半个月,王俊凯一次都没有来找过他。他们就快回到学校去了,再遇见王俊凯也不知道是何时了,王俊凯不会就这么完全安心的把自己当成没有出现过的人?

  

  被记挂这的少将,正在躲避第三次的体检。

  

  “你到底在忙些什么,每周三都被你吃了么?”被好友逮住的王俊凯,只得无奈地坐回了位置上。

  

  “我看着像有病?”

  

  “你可别扯远了,我哪里说你是有病才给你检查的!”托马斯这半个月的好奇心都没有得到过满足,平时联系不上也就算了,还每周三玩失踪,要不是老熟人帮忙他今天也别想见到王俊凯,“要不你跟我去医院检查身体,要不就是让范帮我把仪器搬过来给你检查。”

  

  “我真没事。”王俊凯不知道托马斯能不能发现他的异常,虽然使用了信息素抑制器但是这东西也不是说万无一失的。

  

  “那个Omega在么?”

  

  “哪个Omega?”

  

  “天!你竟然是这样的人渣。”托马斯脑补了一幅提裤无情的A抛弃O的画面,“我以前怎么没有发现你是这样的人,我要向帝国曝光!让全帝国的影像都放映你。”

  

  “为了你自己的未来幸福考虑你得深思,”王俊凯显得一点也不着急很平淡地述说了一个事实,“那些Omega要是知道少将竟然长了一张这样的脸定是再瞧不上你了。”

  

  “靠靠靠!”一连几个感叹词,托马斯发现对面的人真的是……实在,他迫使自己保持平和的态度,“就是上上周三给我开门并和你去了无用星的那个,你真的把人家抛弃了?”

  

  “你说他么?”王俊凯微微后仰,“可不是我抛弃的。”

  

  托马斯难以置信的掩面,王俊凯竟然被甩了么,这也太爽了总算有人替他出了一口恶气,他欠扁的说道:“你不会羞愧的很,想不顾情谊杀我灭口吧。”

  

  “没,我还打算让你见他一面。”王俊凯看了一眼通讯器,“他很快就过来了,我想你肯定有很多话想和他说。”

  

  托马斯大脑高速旋转了一下,王俊凯真是渣男之最,为了所谓的绅士风度一定是用传说中的冷暴力让那脆弱的Omega最后选择了离开。说起来的话还可以说不是自己抛弃的,把责任推得一干二净……

  

  托马斯为那个只有一面之缘的Omega难过不已,他待会一定要好好安慰伤心的Omega。

  

  

  易烊千玺在门口忐忑不安,收到讯息的时候他正好在大食堂吃饭,立马从位置上起身取过伊尔的营养剂给自己打了一针,仅用了二十分钟就到了少将地家门口。他用手梳理了一下自己的短发,理了理自己的衣服才按得门铃。

  

  门刚打开,还没来得及看向里面,易烊千玺就受到了一个热情的拥抱。他觉得全身汗毛都竖起来了,对这个肯定不是少将的人抬手就是一拳。

  

  看着还处于懵逼状态的易烊千玺,托马斯退后了一步,“我不是色狼,我只是想安慰你。”

  

  “安慰我?”易烊千玺指了指自己,显然不懂这位托马斯先生在说什么。


  言语之间两个人已经踏入了客厅,托马斯点了点头,“对啊,王俊凯真的是太渣了。”他说着还指着坐在沙发上面无表情的王俊凯,“竟然舍得伤害这么美丽的人。”

  

  “虽然我知道你被他抛弃,但是像你这样优秀的Omega有太多的选择了,不必在一个alpha身上吊死。”托马斯越说越来劲了,完全不顾及易烊千玺的表情,“上次看到你我就想说了,可是还是来不及了。”

  

  “这个人渣骗人骗心……”

  

  “托马斯先生,”易烊千玺听着话越来越偏,不得不打断这个医生发散的思维,“您是医生对吧。”

  

  “是的,你叫我赫德就可以了,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以后我就是你的朋友。”托马斯突然想起了什么,“难不成他标记了你!” 

  

  “你为什么会这么想?” 

  

  “我猜对了是吧,你提到了我的身份一定是想让我帮你祛除标记,”托马斯显得更加表情更加沉重了,“我早该想到了,你们都同居了,怎么会不是那样的关系。”话题一转托马斯看向自己的友人把他当做万恶的罪人,“王俊凯!到现在你还没有什么要说的么!”托马斯先生十分想替易烊千玺讨回公道,虽然他连这个Omega的名字都不知道。

  

  

  “可是托马斯医生,你看不出来我是个alpha么?”

  


          下一章

评论(14)
热度(159)
周棋洛前妻。/考研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