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盘_

放过(六)【很甜了】

*明星攻×金主受
*背景:邬童高中没去月亮岛,尹柯没有选择出国留学而是进入了娱乐圈
*双向暗恋  有伪情敌

正文: 1  2  3  4  5

前篇:

  哪件事?邬童想呼尹柯几大耳瓜子。  (没看过前篇的看前篇就知道啥事了。)

  

  那天他醉了又没有断片,那流氓可是没醉,这时候装起失忆了。邬童以前就觉得尹柯脑子有坑吧,还觉得大家都和他一样坑。

  

  -你怎么这么爱学习。  

  -大家都这样。  

  -???

  

  能说出这样话的人,邬童就没指望过他正常。就是没想过,尹柯中考能考成那个鬼样子;更没想过,尹柯会进娱乐圈。

  

  “你用你下半身想想。”邬童嫌弃地撇了撇嘴,顺便赐了一个惊天大白眼。

  

  

  两个人都静下来了,尹柯还真认真想了想。

  根据提示词回忆也就那一件事了,尹柯绝对冤枉!

 

  冤枉这个词简直为他量身制造。

  

  两人缠绵一夜,邬童趁着他买早饭的时间拍拍屁股走人了,电话打不通,微信又拉黑,天地良心,他去找王叔叔被告知邬童和刑姗姗出国读书了。

  

  听到刑姗姗这个名字的时候,尹柯是认输了的。

  

  “不是你抛弃我的?”尹柯描述了一下事情的因果关系。

  

  “你去买早饭不会留纸条?你不会和我说一声?”

  

  “你没睡醒,看上去很累。”y

  

  “你被干一夜试试。”邬童张牙舞爪的样子很…诱…人。

  

  “那你更累了。”尹柯摇了摇头,“得进医院。”

  

  “尹柯你真行!”

  

  “都是你的功劳。”

  

  这话听着挺像人话的,邬童也不知道怎么回了,这事情三两句话就解释清楚了,看上去谁也没对不起谁。

  但这错过就是四年,“就因为你买个早餐害我凄凄惨惨四年。”

  

  尹柯心有疑惑,那金屋藏娇的是谁?

  

  “我的错。”

  

  “行,知道错了也还有弥补办法。”邬童笑嘻嘻地,“以后跟着我吃香喝辣怎么样。”

  

  邬童执行啥原则,不能再多错过一天,少一秒纠结就少一分伤害,扭扭捏捏像个什么样子。

  

  

  风风火火地邬童尹柯就好上了。

  误会啥的,在爱情面前都是彩虹屁。

  

  邬童离开之后,尹柯感觉自己和踩在棉花上似的。

  

  “啊!”小邱痛的整张脸都扭曲起来,“尹老板,我拿做错了?君子动口不动手。”

  

  “没事,这个月给你涨工资。”我就是看看自己是不是在做梦。

  

  地狱和天堂真的很近,小邱立马喜笑颜开了,怪不得这么久没涨工资了,原来是因为没被扭过胳膊:“谢谢老板!”

  

  门铃响起,要出门的小邱顺道开了个门。

  门外的人还未看清楚来人,气喘吁吁道:“我想了想应该是你搬到我家去!试用期三个月都算我包养你!”

  

  小邱惊掉了下巴:“你……”……%%&……%¥……他老板还要别人包养!!!

  “老板我一定不会说出去的!”小邱表示自己的忠心,他快被自己的尹柯感动哭了,一找到金主就给自己涨工资了,“您一定会度过试用期的!”他想一直拥有高收入。

  

  邬童涨红一张脸站在门外,走也不是,进也不是。

  倒是尹柯是最淡定的一个,先对小邱说借他吉言,又吩咐到让他待会给自己拿一下行李。

  

  “还在门口站着?”尹柯笑道:“金主大人不应该体贴一下小明星?帮我收拾一下行李?”

  邬童有了个理由,理直气壮的走进公寓,错过尹柯的身子径自走向卧室,内心弹幕乱飞,只想找个地洞钻进去。

  

  但是他是霸道总裁,人设不能崩!

  

  “你怎么不收拾东西了?”邬童看着刚装满一个小行李箱就不动了的尹柯问道。尹柯坐在床上望了望四周,“没什么了,一些必需品就够了。”

  

  “也对,缺了啥我给你买。”

  “你怎么这么像暴发户?”

  

  邬童深呼吸,“你不知道霸道总裁这个词么?”

  

  虽然邬童对两个名词的理解不够充分,但了解他只会在自己面前这么中二后,尹柯并不打算戳穿他,只要不触底线邬童说啥就是啥。

  

  “你本人。”

  邬童飞奔,吧唧给尹柯一个吻:“早知道你嘴这么甜,我偷电瓶都要包养你!”

  

  一路上小邱开着车大气不敢喘一个,降低自己的存在感。将两人送到邬童家,小邱如释重负地走人了,老板不能惹,老板的金主更加不能惹,他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和大人物相处。

  

  “你住这行么?”一冷静下来邬童就担心了起来,“不会又被拍吧。”

  “没事。”尹柯说,“贺沉奕住这这么久也没被拍。”

  “那不一样!”邬童着急解释,“他就一普通朋友,借住普通朋友家没啥,我和他两关系天地可鉴的纯洁!”

  

  “我们关系不也很纯洁?”边说着边低头吻上了还在苦恼中的人的唇。

  

  “你接吻狂魔啊!”邬童吐槽道。

  

  “没办法爱情就是这么纯洁的。”

  

  

  

评论(12)
热度(2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周棋洛前妻。/考研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