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盘_

是你

我们结婚了?
伪现实向//短篇//勿上升
没写完的小甜饼

00.
 

 
  这世界上没有一个人值得他羡慕。 
  少年本身就是光源,他身后有透明的羽翼隐藏在尘世间。
  

01.
 

 
  这两年,忙忙碌碌,时间不曾因为金钱的堆积开始闲隙。
  

  拍不完的电视剧电影,赶不完的通告。回想起来大学的时光还是最美好的,有足够长的时间丰富自己,填补知识用俗气的话说是洗涤心灵。
  

  他昨天做了一个梦,梦见十八岁的冬天。 
  现在也是冬天,一个和十八岁不一样的冬天。
  

  他有想过会梦到那个人,九成是因为昨天的电视节目。
 

  说起来三个月前有了这个劲爆消息后,即使网上风声不断热度不减这事情却没怎么被电视媒体再提起过。两个人是队友,其实现在看上去像个虚名——他是通过第三方知道那个消息的,和网友还有陌生人一起知道的,甚至更晚。
 

 
  王俊凯把头蒙在枕头里,他实在想不明白那小兔崽子是怎么在他眼皮子底下找到恋人的。
 

 
  他空暇的时候就和网友一起扒易先生身边的蛛丝马迹,有时候跟楼分析有时候就只能靠自己分析。整整三个月,他愣是没有追究出一个所以然来。
  

  要说最奇怪的发现当属——易先生交流最频繁的友人竟然是他!
   

  有时候王俊凯会偷着乐,这四舍五入易先生喜欢的人就是他了。
   

  但是,昨天易烊千玺说已婚的时候他偷乐不起来了。 
  

  他只想知道,那个人的恋人到底是哪个王八蛋!
  
  

  王俊凯有个秘密,他喜欢易烊千玺。 
  昨夜梦到千玺有一层的原因是,他很想他。
  

  王俊凯在深山老林待了两个月昨天才到了横店,考虑到演员的身体问题剧组大发慈悲地放了两天假。在剧组的时候几乎是起早贪黑的,这次夜戏非常多搞得小鲜肉本人觉得自己快变成犀利哥了。唯一一点闲暇时光就跟帖找证据了,完全没心思和易先生聊天。
  

  本末倒置,或许就是这样用的。
  

  一想到易烊千玺只是在和恋人聊天的闲隙里回答他的话,他就半点不想理对方。好几次想开口问对方的对象是谁,都被他的自尊心给压了下去。
  

  这能问么?搞得他很想知道似的,爱说不说嘞!

        就这样王俊凯至今不知道易先生的另一半到底是谁,只能时不时生生气,但今天他直接累趴下了。

         长时间的工作身体本来就不太吃得消,精神上的折磨是压倒最后一根稻草的力量。

         王俊凯生病了,在易烊千玺公布婚姻状态的第二天。

02.

        满世界都是易烊千玺“隐婚”的消息。
        狗仔记者跑断了腿,也没有拍到确切的消息。

       像易烊千玺这种大红人,本来生活中跟拍的人就不少了,更何况突然出现这样的消息,能有点隐私空间都难。

    
        他对象还迟迟不肯理他,真是急死个人了。

        [我对象怎么不理我了?]
        [……]王俊凯算是明白了,对方八成被他对象下蛊了!他对象这是吊着他吧,气哼哼发了消息—— [活该]

         王俊凯躺在床上不准备再回消息了,要是严重了明天就去医院打针,不然得耽误拍戏了。

          闭上眼睛都难受的挤出了生理眼泪,生病是一件很不舒服的事情,但身体上的不适有转移注意力的效果。

         半夜醒来的时候给助理发了短信,看了看时间又给易烊千玺发了一条,便又昏昏沉沉地睡过去了。

        王俊凯醒来的时候病房里空荡荡的,心里怪不舒服的。还好手机在触手可及的地方,划开,连短信回复都没收到。

      心里空落落地没有任何其他的想法。
      他比自己想象中活得更孤单一点,翻找着通讯录也找不出,可以分享的第二个人。以前生病的时候是怎么过的呢?也是这样自己一个人待着,或许有一个人坐在床边……

        助理来的时候就看见王俊凯安安静静地坐在那儿,一碰就会碎的,让人有保护欲。

        “能出院么?”
        “那走吧。”

        “可是……”
        “还有什么事?”

        “没有!我给你整理东西!”两个人肯定说过了吧,不需要自己多嘴。

        易烊千玺回到病房的时候被告知王俊凯已经出院了,并没有留下什么话给他。

        他最近做错了什么呢?

         [你在昨天的酒店?]
         [嗯]

        [好好休息。]
        [好]

         短信也是不冷不热的回复,如今易烊千玺被全方面的监测着。明明和相好的媒体打过招呼,却招架不住着明里暗里的打量。全中国的灯光都恨不得打到他的身上——争做第一个报道他恋人的媒体。

         太苦恼的表情也不好放在脸上,易先生放下手机,叹一口气,有什么事等王俊凯拍完这部戏再说吧。


        【易烊千玺喜当爹】
  

   
          “怪不得不来医院,原来陪他老婆看娃去了。”王俊凯看着最新的新闻,郁郁寡欢。一旁的助理疑惑地转头,他老大似乎误会了些什么,或许是他听错了。

        心中郁结的青年,继续刷着网上的消息,越看医院越眼熟,火气三冒。

      “小刘,这不是我们早上去的那家医院么?”

      “对啊!现在新闻瞎写能力越来越强了,陪你看个感冒都被人写成生娃,这回千玺真冤。”

      本来误会易先生重色轻友到一定程度的王俊凯一下就消气了,不良媒体害人不浅!


03.

         当爹新闻过去两个礼拜,易先生得了个两天假就直奔横店。

        王俊凯的雷达开启了!
        这有情况啊——易烊千玺对象保不准是个圈内的。

         一个人出现在他脑内:某某某 零零后当红流量花可不容小觑,易某西皮可是火了好几个论坛的!最近也在各个猜测贴中蹦哒,一幅正经情侣西皮的模样。

         某某某此人正在横店拍一部民国戏,就在王俊凯隔壁剧组,今天两个剧组正好有个主演聚餐。

         [剧组和隔壁民国戏剧组有聚餐,你要一起么?]
         [求之不得。]

 
        看看这语气!看看这句号!说他和某某某没有奸情,他王字倒过来写。


//本来准备一发完结的但是没想到自己能拖这么久,就写多少发多少督促自己一定要写出来……下次写完再发了,其实现在大部分还是刚刚打出来的hhhh
//本来准备元旦发的,现在只希望除夕能写出来了,给大家拜个早年

  

评论(8)
热度(1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周棋洛前妻。/考研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