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盘_

看!这采访有戏


娱乐圈小透明×颜霸高中生 
一见钟情 ||  情敌变情人梗

@erererererer 点的街头采访梗,有点短

_

这一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易烊千玺接受新的任务[街头采访 直到有人叫出他的名字]

这可着实为难易烊千玺了,作为一个娱乐圈新人,大街小巷认识他的就没几个,这可愁死他了。


秉着不到黄河心不死,不见棺材不落泪的精神他装模作样地拿着话筒走在人流密集的大学城。

恰好是周末,来来往往的人都能把他淹没。不过自从他固定在一个位置抓人采访,一个个年轻或者年老的身影不是绕道而行就是跑的飞快……


偶尔有几个女生在不远处观望着,但只要他一个眼神飘过去人就跑了,一点儿不拖泥带水。

姜太公钓鱼失败的易烊千玺,开始拿着话筒满大街找人采访,可怜了跟在他身后的摄影师,扛着设备跟着他走了一路。

“你还好么?”
“还行吧,怎么还没人认出你。”摄影师擦了擦自己脸上的汗。

易烊千玺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他实在太透明了。

他都可以想象等节目播出的时候,他的单独镜头肯定不多,顶天播三分钟就是“N个小时后”这样一笔带过。

采访在被第三十七个人拒绝以后,易烊千玺身后的摄影师累的跑不动了,几个人又开始了守株待兔模式。

眼尖的易烊千玺和不远处一个帅哥对视了,这面相有戏啊!易烊千玺眼睛一亮向小帅哥走去。

小帅哥此人,是三高一霸,日常持颜行凶。不过最近几个礼拜深受打击,无往不胜的他遭受到了心上人的拒绝。


他的初恋就这么失败了,让他对人生都开始产生了怀疑,趁着周末去网吧打了两局游戏。网吧一出门就看到易烊千玺,好奇心让他尾随了易烊千玺一路,看到这人一直被人拒绝的可怜模样,本该好过的心却是动了恻隐之心。

当他咬牙要离开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易烊千玺像是看到天降毛爷爷似的飞奔到他的眼前。


“这位帅哥!”
如此尴尬的开场白,让王俊凯一时不知道该不该离开。

也就他疑惑地空挡易烊千玺开始噼里啪啦的问问题,难得抓住的人不留住还能让他跑了不成。

易烊千玺真的太热情了,一边问这问那一边还扯着王俊凯的胳膊……


这和他心上人说的小明星真的是同一个么?
他竟然被一个自来熟的话唠打败了么?

“你是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眨巴一下眼睛,憋不住笑意!能认出自己的,那差不多就是自己粉丝了吧,交换个微信号作为粉丝福利也是作为对这位朋友的报答了。

“是啊!是啊!”易烊千玺很激动,他的粉丝在于质量不在于数量,面前这个人的长相气质实在是太好了,这模样以一顶万了。

王俊凯看看眼前的人想起拒绝他的那个人的一句话——谈恋爱不如追星。


_

王俊凯觉得小明星八成对自己有意思,三天两头找他聊天,还总给他透露行程。

四舍五入就是勾引他啊!

王俊凯认为这时候自己还能不为所动简直是柳下惠了,心里默默为自己的意志坚定叫好。


最近小明星去拍一部小成本电影,累死累活还没啥钱,说是为艺术牺牲。
本想打击易烊千玺的王俊凯在和对方视频通话之后放弃了这个念头。那头易烊千玺只是兴奋地说总算有稳定信号了,但王俊凯看到的是对方消瘦的脸庞。


听易烊千玺说起这段时间的生活,王俊凯觉得这个小明星还是挺有敬业精神的。

经过长时间的相处他发现这个小明星真好玩。

只是依旧不认同前女神那句恋爱不如追星的说法。

能和喜欢的人恋爱谁还追星啊!

“是不是很累啊,你脸都没肉了。”王俊凯还是提了一嘴。

“不累啊。”易烊千玺捏了捏自己的脸惊讶道,“还真瘦了!八成是相思成疾。”

王俊凯不满的鼓了鼓嘴,“还没火就想谈小女友,你真牛逼。”

“没,没谈女朋友啊!”易烊千玺一秒严肃,“都是想你想的。”

王俊凯手非常稳的把手机拍在床上,脸腾的红了去厕所飞快拍了拍冷水,重新拿起手机故作镇定地说,“你可能不知道对我耍流氓是要负责的。”

对面的人摆了一张委屈的脸,为难道:“我还没火,可以谈恋爱么?”

“怎么不行了!你还想火了再谈?那是居心不良!”王俊凯炸毛了,连忙指责易烊千玺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

“是这样么?”

“是啊!你喜欢我就应该和我谈恋爱。”

“嗯,我喜欢你,和我谈恋爱吧。”





评论(6)
热度(3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周棋洛前妻。/考研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