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盘_

【星际ABO】无处可逃(十三)

前文:*1*2*3*4*5*6*7*8*9*10*11*12



根据易烊千玺的说法,他现在是无处可去了,要是王俊凯不收留他,他就是死尸一具。

王俊凯盯着这个时不时露出笑意的黑发青年看,最后停留在对方额前过长的头发上。

也不知道是不是他乡遇故人的感情作祟,他直接撩上了对方的头发,这完全影响视野了,他之前怎么没有发现。

“您这是收留我了?”

“……”王俊凯放下自己的手,微微点了点头。下一秒他就落入一个怀抱里,“谢谢你。”

“你别时刻散发自己的信息素。”

“可……”可是信息素本来就是存在的,“好的。”


王俊凯烦恼地在室内踱步,这人醒过来以后室内渐渐都充斥着alpha的信息素,真想把人一棍子打晕过去……

在王俊凯注射完药剂的时候,易烊千玺也发现自己比平时强烈的信息素。

“药都有副作用的。”

“所以我现在出去。”

“我一个人……”

“我请一个beta照顾你。”

不等易烊千玺反应过来王俊凯就走出了那过分压抑的空间,把门关上他深深喘了一口气。

真是糟糕的情况——一个受伤后腺体暂时失去平衡的alpha是危险的。

 王俊凯想了想还是重新推开了门,一点点靠近那个房间最后折回沙发,值得开心的是由于自己身体的缘故那个房间是设置了信息素隔离的。这样的材料的取得并不简单,单单是制作就花费了他不少精力。不过事实证明,这一切很有必要,不管是在他自己发情期还是此时的突发事件。

他翘着腿让自己尽量的处在放松的状态,开始思考接下来如何避免伙伴来地下室看他或者说如何不让易烊千玺暴露在人前。

王俊凯意识到自己顺手捡了一个人的事情给自己带来了许多麻烦,他不清楚马元宝他们有没有看清楚过青年的脸,要是看见了可能真的会一枪崩了青年。

易烊千玺在床上呆了一会儿就开始口渴,不巧床头的水壶没有水。他只得咬牙下床到客厅碰碰运气,看到王俊凯的时候他心中讶异。

“你怎么出来了,嫌命太长?”王俊凯皱了皱眉头,对方苍白的脸让他觉得不适,就像脆弱的瓷器在人眼前摇摇晃晃。

易烊千玺站在原地,靠着墙让自己少用点力气:“口渴。”

王俊凯没有多说话,走过去把他重新扶到了床上。

“有什么需要直接和我说,反正多一件少一件都是麻烦,没区别。”


易烊千玺摸着水杯,这是第一次被喜欢的人关心,虽然他打了水就出去了,对自己避之不及。

其实在记忆里他很少生病,就算病了也会熬一熬过去,对于生病是讨厌的看法。而在刚才他却开始在心底庆幸因为感冒不清的喉咙,让王俊凯为他紧张。

他或许是有点喜欢自己的吧。

“秦哥!”

王俊凯领着一打药还有体温计和留琦迎面碰上。回了对方一个标准的微笑:“是小琦啊。”

“这是生病了么?严重么,要不我陪你去医院?”

王俊凯摇了摇头,“备用药,没事。”

留琦一颗心放了下来,拉着王俊凯一起去吃饭。

吃完饭送留琦回去以后,王俊凯就回地下室。显然易烊千玺很听话的连房门都没有出过,把药放在茶几上,是先让人吃饭还是先吃药这是一个问题。

进门的时候只有轻微的响声,但青年显然是被他吵醒了,迷蒙着一双眼睛,看上去却是比醒着的时候不易接近。

王俊凯把药放在床头就出去了,他也不知道吃什么才好,又不能带着对方去看病只得把常用药都买了一份让对方自己辨别。

“你真好。”

王俊凯意味深长地看了青年一眼,折回客厅拿了食物,“先吃饭,今天我不出门就在客厅里,有事情按这个我会进来。”

易烊千玺低头摩挲着手里的按钮,“嗯。”


相处起来没有什么困难,而且只要对方身体好了就没有理由再留下来。

其实关于那场战争王俊凯有很多疑惑,即便这样他也明白自己或许还是最洞察真相的那一个当然要除去那些策划者。


在这颗落后封闭的星球他并不能获取太多关于星城的事, 他也没有把重心放在这上面,毕竟比起遥不可及的星城,洛星的问题才是亟待解决的。

这个星球过于腐败的管理者让大部分的民众处于水深火热之中,其实最惨的是被分为弱者的omega。

其实这一点帝国的每一个角落都是存在的不过就是严重与否的问题,区别是星城的omega是昂贵的瓷器易碎地被保护的,而在洛星他们是低廉地毫无人权的,他们存在的意义就是孕育胚胎。

他现在的组织是见不得光的,但明面上也有经济的支持,不过彼此之间都不明确身份,只有这样才不会被一网打尽。即使他作为创始人之一,一些成员的信息都是不被他知晓的。



“少将,为什么一直盯着我看。”

都被这般提醒了,王俊凯便收回了视线,注意力自然地转向自己正在敲打膝盖的手指,反问道:“还是改不过来这个称呼啊,这是在讽刺我么?”

易烊千玺慌张地将撑着下巴的手放下,“怎么会呢?怎么会这么想,您知道的我对您没有任何的恶意。”

懒得听他叽呱的腻人话语,“真的没有任何恶意?”

“如果不算上  想和您上床   的想法,我确实不抱有任何的恶意。”

“你仅仅是想和我上床么,我还以为那么果断的标记我是想永远的占有我让我依赖你爱上你离不开你……”

“这不是误会。”易烊千玺打断王俊凯的话,斩钉截铁地说道,“可是选择都在于您,我是不想逼迫您的。”

“我认为你只是没有那个能力。”王俊凯突然笑了,“不过想拥有我最起码称呼得是平级的吧,我可不认为你会爱上一个对你永远用敬称的人。”

“嗯。”王俊凯和以前的变化很大,要是从前他绝对不会和青年说这么一大段话,也可以完全无视青年的热情。不过青年觉得不管他变成什么样子,对于自己都有着致命的吸引力。

“你吃错药了?”王俊凯觉得空气里的味道简直让人晕眩,两个人的谈话结束在alpha突然散发的信息素里。

易烊千玺懊丧的靠在床头,刚才就不应该想入非非,导致明显还有话头的对话就这般结束了。



——下一章


本来想日更的,却要帮亲戚忙而且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结束(要过年了也招不到别人😪😪😪)
以后没有存稿不轻易下日更的决定了
简直了hhhhh

评论(8)
热度(102)
周棋洛前妻。/考研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