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盘_

放过(四)

*明星攻×金主受
*背景:邬童高中没去月亮岛,尹柯没有选择出国留学而是进入了娱乐圈
*双向暗恋  有伪情敌


正文: 1  2  3

前篇:

 07.

  

  “你缺钱?”心动是一回事,震惊是另外一回事。  

  “缺爱。” 

  邬童发现几年不见尹柯脸皮愈发厚了,说出来这样的话也不带结巴的。这不是存心耍自己玩么?当下最具人气的男明星是谁他还是知道的,还缺爱,他看尹柯是缺德。 

  “同学会那天我在机场。”  

  “嗯?” 

  “都是你的粉丝。”

  两个人各怀心思,包养这事不了了之。

  

  邬童看见这个人收起脸上温和的笑意,一脸淡然的看向窗外,似乎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似的。好像刚才只是他一个色欲熏心罢了……

  

  其实邬童觉得要是现在尹柯没那么大的名气吧,他还真能一口应答了,还金山银山的捧上去。只是现在的尹柯说出这样的话图啥啊,总不能说对他念念不忘吧,要真这样当年也不能吃了就跑。一顿饭吃的索然无味,天知道邬童憋了多大的劲才没把自己的疑惑问出口。

  

  今天想要缓和关系的一顿饭,因着邬童一直算不上好的脸色让尹柯也没敢多言语。言多必失,毕竟他也不知道对方对他到底是什么态度。说句实在的,所谓的贺某某除了在第一天见的时候让他心里膈应了外,还真没对他起什么阻碍作用,或多或少的还有一些鼓励作用——邬童都能包养男的,那和自己在一起就更不成问题了。

  

  贺沉奕掐着时间给邬童打电话,那撒娇的意味让邬童哪哪都不舒服,那么小的空间,尹柯也将对方的话听得一清二楚。

  

  “这么宠?”

  

  邬童能怎么答?只得嘿嘿笑两声。

  

  

  一回到公寓,邬童就气不打一处来,“贺沉奕,你今天哪跟筋没搭到!”

  

  贺沉奕懒撒地坐在沙发上,视线还停留在手机上:“莫生气。”

  

  “我没生气。”邬童把外套脱了,“你的房子都买了几个月了,啥味也没了,你什么时候收拾收拾走人。”

  

  贺沉奕掩面“哭泣”,一米八的汉子一幅被蹂躏的模样,好不可怜:“你喜新厌旧,见异思迁。”

  

  邬童一屁股坐在了贺沉奕身边,揽过他的肩语重心长的说道:“兄弟听我一句劝,你要是演戏的时候有这演技,飞升指日可待。”

  

  “你可以诋毁我的长相,但是不可以侮辱我的演技。”贺沉奕还来劲了,“我的黑粉都说我是演技派。”

  

  “就是上次你吐槽说你会炒CP的那个?”

  

  “……”“你记性挺好的。”

  

  这句话他还是认同的,毕竟他这人不仅记性好而且念旧,“你怎么都不问我和尹柯的事?”

  

  “问啥?”贺沉奕一幅不关心的模样,其实心里吧早就好奇死了,“反正我知道你成了他的绯闻对象了。”

  

  “?”

  

  “点开微博,寻找热门里你被马赛克的脸。”

  

  邬童算是知道了,尹柯真的很火。

  这一点捉风捕影的消息,这热度至于这么高么?


  吃个饭就是恋爱了,说句话就上床了,这些营销号为了博热度还真的无所不用其极。

  

  虽然说他们还真是上过床的关系吧。

  

  “这照片怎么回事?”邬童看着这所谓的接吻照,还真是毫无印象,难不成还有另外一个他不成,“拍照的人明明知道什么一回事怎么还要放这种照片出来。”

  

  “不放这样的照片,你怎么成为尹柯的绯闻第一人。”

  

  哦,他是尹柯的第一个绯闻对象,还挺开心的。


  

  

  另一边尹柯刚到家,手机就响起。

  

  “你现在在哪儿?”

  

  “刚到家。”

  

  “就在家待着哪哪都别去,最好外卖也别点了。”电话里的女声显得有点焦急,“这记者真是真要把你方方面面都扒出来。”

  

  一听对方这么说,尹柯就坐下打开电脑,八成又来些小道消息,或者说他自己都不知道的关于他的“真相”。

  

  邬童的电话打过来的时候,尹柯正在浏览新闻页,手顿了顿拿起手机向房间走去。

  

  “你没事吧。”

  

  “能有什么事,”尹柯轻笑,“假的真不了。”

  

  “哦。”

  

  “你很遗憾?”

  

  毫无预告地电话被挂断了……

  

  尹柯摇了摇头,他还是这么容易生气啊。

  

  

  08.

  

  [扒一扒Y姓小鲜肉,今日的绯闻确有其事]

  

  楼主:我姐姐的闺蜜是在某人经纪人,说他被包养是真的是,不是男友是被包养。

  

  1L
    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

  我本人算命的 造谣的今夜暴毙

  

  2L

  某粉嘴脏程度我算是见识了,社会社会

  

  3L

  楼主我信你,我同学也这么说

  

  4L

  吃瓜

  

  5L

  求细节

  

  6L

  吃瓜,隔壁楼主也说

  

  7L

  我觉得他火的奇怪,都不知道有什么作品

  

  楼主:我本人并不讨厌他,还是他的路人粉,没必要骗人,其实也没啥。大家想想他要是没有后台这两年怎么能火的这么快,论唱歌比如Z,电影不如W,电视剧不如X,又不像D有综艺加持,但他怎么就人气这么高了,就是有人背后给他营销形象啊。

  

  9L

  路人粉都这么说,我真的信了

  

  10L

  我想知道金主是谁,看着身材不错啊,没走样,肯定年轻人

  

  11L

  楼上我脑补一部八十万字ylq耽美,花心变忠犬,透明到成神

  

  12L

  某粉真当自己偶像万人迷了么,脂粉知道消息的吧知道挽回不了所以来美化,真不要脸

  

  13L

  +1 十二哥哲理哥

  

  14L

  有这样的路人粉?职黑还差不多。田忌赛马么,有这样比的

  

  15L

  怎么没法比了,尹柯粉丝不是日天日地的么,现在知道自己没法比了?

  

  16L

  别歪楼啊,正炒反炒就是他们最擅长的

  

  

  17L

  精彩 有几个帖子都被删了楼主珍重

  

  18L

  7楼的电视剧电影都被你吃了?说没见过作品先把你其他帖子里的评分删了不行?装路人都装不像这样是没钱拿的。

  

  ……

  ……

  

  

  177L

   楼主呢?回来爆料!

  合理怀疑是反炒,一点石锤都没有,最近他是不是有电影要上

  

  178L

  炒个屁,拿性向炒,炒了你会去看电影?

  

  179L

   直接举报,别回复了。

  

  

 ________下一章

用论坛体是因为想写论坛体的一篇文,先试试

最后发现自己连人名都懒得起还是放弃论坛体短篇了……

评论(4)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周棋洛前妻。/考研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