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盘_

放过(五)

*明星攻×金主受
*背景:邬童高中没去月亮岛,尹柯没有选择出国留学而是进入了娱乐圈
*双向暗恋  有伪情敌

正文: 1  2  3  4

前篇:


  
  他是他青春大半色彩,是他画布常客。
  
  对于唱歌他没有那么在行,不过出道几年也象征性的发过一次专辑,现在就是流行全能偶像,不随众会掉队的。
  
  所以听到自己的歌,他还有些讶异。
  
  邬童果断的掐断了铃声,假装没有事情发生过。大半个月没见着尹柯的人,这次一见面就登堂入室了。
  
  说起来两个人的联系得亏得尹柯,他抓住上次被肆意放大的新闻粘着邬童。其实他的团队对于这样的事情算是有所经验,网络上直接发了打马赛克的视频进行澄清,花去一些金钱和欠了一点儿人情,到也没有产生太多的不良影响。
  
  那两天邬童紧盯着新闻,看着网上的舆论心中对尹柯有所愧疚态度也好上了几分。
  
  再见面的时候邬童学会了谨慎,毕竟有的亏吃一次就够了。确定房子只有一个人住,他竟然有些安心。
  
  “你喜欢我的歌?”
  
  “你唱的挺好的,”邬童不自然地夸了一句,想想不够又补了一句,“最近我朋友的第一部主担电视剧还在制作中,要不你唱首主题曲?”
  
  尹柯当然知道是哪个朋友,水杯重重放在桌子上,皮笑肉不笑道:“好啊,那我们说说报酬。”
  
  “报酬,哦,”邬童有些楞楞地,被对方的态度虎到了,“当然有报酬了,你定,我不太清楚。”
  
  尹柯挑眉看了邬童一眼,觉得好气又好笑,“去你家给我做个蛋糕吧,以前你不是说要送给我吃?”
  
  “可不可以买一个送给你。”
  
  “你觉得可以?”
  
  邬童觉得还挺好的,买的肯定比他做的好吃,他诚实地点了点头,对方果然答应了。尹柯解开一颗扣子,半躺着:“你现在去买,我等你。”
  
  门被关上以后,尹柯猛地灌了一杯冷水。他这人其实很能忍,越是成长越是这样,不过还是要对人对事,显然他的太能忍并不是一件好事。
  
  邬童出了门,拍了拍自己的脸蛋,犹豫之下换了自己的手机铃声。这铃声历史有点久了,导致他身边的人还没啥人说过尹柯的不是,都以为邬童是尹柯的粉丝,就连贺沉弈曾经也这么以为。不过除了这个邬童还真像自己解释的那样,没怎么特意关注过尹柯。
  
  不然也不会到了今年才有交集。
  邬童回到公寓嘀咕着这附近的蛋糕店都可以点外卖的,尹柯无辜的说,“我没说过不行。”
  
  邬童睁大眼睛看着尹柯,看那人无所谓的脸,一点点火气硬生生被自己压下去了——他们不熟。
  
  蛋糕尹柯吃了几口就没吃了,邬童觉得这人现在可没以前好相处。以前的尹柯有多少有趣,眼前的这个人就有多少无趣。
  
  “我不会唱歌。”
  
  尹柯率先打破了两个人的沉默。
  
  邬童心有愧意不代表没有脾气,转身就想走人,不料手被人牢牢抓住。疑惑地望向手的主人,一双眼睛灼灼固执地盯着邬童,邬童落了下风不再对视,“放手。”
  
  邬童的挣扎让尹柯心急用力过猛,青年一下子跌到在他怀里,背靠他的胸口。
  
  “我很想你。”邬童听见那个人一字一字地说出来,他能感觉到对方的心跳。
  
  “是不是太晚了。”尹柯的声音压抑着,让听到的人不禁心里一酸。
  
  “恩,尹柯,晚了。”邬童这般说着想从对方身上爬起来。

         按理说听了这样的话一般人都松手了,可尹柯不按常理出牌,压住邬童的身子对着嘴唇就吻了下去。还不待邬童反应过来,牙齿就咬地邬童疼的张嘴。

一个吻,这般凶残,让本想作态的邬童都忘记自己的计划了——

“世界末日了么?”
“没有。”

“那你干嘛咬我。”
“那是吻。”
“我知道。”

“我爱你。”
邬童沉默,好一会儿才说,“那你当初干嘛跑了?”

尹柯一头雾水,他怎么可能抛下邬童跑了,绝对不存在的,但承认错误态度要好,“是我的错。”他想是什么事以后再问也不算迟,显然对方和他想法不同,气呼呼地又要走人。

完全的炸毛了。

两情相悦是好事,但是!尹柯完全渣男一个,邬童难保尹柯不知啥时候脑一抽甩脸不认人了。

尹柯算是明白了,当下要趁热打铁,把人圈住解释清楚是最重要的。

“你说哪件事?”
  
不提还好,一提邬童耳朵都红了。


下一章

评论(9)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周棋洛前妻。/考研

关注的博客